close

MIRAE 未來美EX8分鐘極速面膜

之前有朋友用過説又平價又好用,聽説這款面膜在韓國也很火,所以就想試試看。

 

 

説説它給我的驚喜在哪裏,服貼!!!超服貼,哪怕鼻翼和嘴角都很服貼,被驚豔到

 

 

這款面膜紙超級薄,根據介紹這是醫美級的面膜,是用來術後修復的,但是……我還是擔心紙太薄,承載不了很多精華,會效果不好,不過用完之後還是很水潤的。

我買的是舒緩,敏感肌也可以用,用起來很舒服,很清爽,夏天用會很棒!我發現這面膜還有一個用法,因為它使用8分鐘就可以了,所以可以作為熬夜第二天的急救面膜,

或者作為妝前面膜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

又好用又平價的面膜,天天敷也不心疼,這款還有補水的款式,沒錯,我已經囤了好幾盒!!!

 

MIRAE 未來美EX8分鐘極速面膜(20g x 5片入) 商品介紹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RAE 未來美 8分鐘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梓尹由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