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前兩天去了海邊,曬傷了


晚上回到家卸完粧,鼻頭紅通通


兩隻眼睛周圍都是發紅發熱疼的不行


於是我趕緊到樓下買了一支蘆薈膠


立刻往臉上抹!!反正日本的東西都信得過


它倒在手上,一坨綠色的凝膠,很水潤


塗在臉上,涼涼的,特別水!!


吸收完也不會發粘!!!!!就憑這點就甩出完美蘆薈膠以及韓國那個好幾條街


️關鍵在於第二天我的臉恢復了正常膚色!!


️還便宜啊,我的天,感覺我的命都是它給的


我現在把它冰在冰箱裏,洗完澡就抹一層



商品參考>>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MI #近江兄弟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梓尹由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