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爬文時發現the ordinary有各種推薦的這個the ordinary 亮白杜鵑花酸

據說效果會讓你驚豔!!!

快看看我的開箱~



當時就是聽説the ordinary亮白杜鵑花酸去粉刺的效果很好



就買了試試


可以看到圖3中我額頭上粉刺是很多的


怎麼都去不掉,用了無數種清潔面膜


依舊很頑強的存在於我的額頭上


很想用手擠,但又怕毛孔變大


看了很多網紅推薦


就被放火買了這個the ordinary亮白杜鵑花酸


死馬當活馬醫


可是!用了一個4次之後


額頭上的粉刺竟然少了很多


真的很驚豔!


使用方法: 我是晚上使用的,晚上正常護膚之後,睡覺之前在粉刺處塗這個精華,塗好了就直接睡覺啦!

也有人是整張臉塗,可我看了功課説是整張臉塗會有種辣辣的感覺,我是敏感肌膚,就只在粉刺處塗了,一點都沒有辣辣的感覺

ps:可能拍照的時候燈光不一樣,圖4竟然那麼亮,不過依然不影響對比粉刺


選對保養品真的很重要>>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he #精華 #加拿大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梓尹由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