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ore蜜妮隔離凝乳,來分享一下感受!

提供最高SPF50+和PA++++最高防護。通常如果要化妝的話,在底妝前塗防曬很容易發生起屑,或是太油脱妝的現象,且大部分妝前隔離的防護力在大夏天又顯得不太夠。

這個系列就是提供了高倍防護妝前隔離的解決方案。

 

 

我買的這支是提亮款,可以均勻、提亮膚色,上臉之後非常乾爽,一點油膩感都沒有,也聞不到酒精味,不薰眼睛。

我按照日常塗防曬的用量塗一大坨,一開始會略有點白,推開之後基本上就和膚色融合了,提亮效果非常好,我這幾天不化妝單擦這款氣色就很好了!

塗完之後臉是半霧光的,這點非常合我心意,我很討厭臉泛油光! 嘴硬説是皮膚好,我覺得霧面狀態的皮膚看起來才乾淨幹練!

 

 

當然,作為防曬來評判的話,持久度也足夠,我白天用它,晚上回來洗臉的時候還能明顯感覺到它的存在!

所以晚上回到家一定要卸妝喔。

 

 

整體而言非常值得購買的一款產品!!

 

Biore蜜妮隔離凝乳30g商品介紹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梓尹由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