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來説的是波蘭的一個小眾品牌,bell粉底液。買它純屬是因為想買粉底液,剛好看到一個網站在做團購,就買來試試。





膚質:混油敏感肌,易長痘,有紅血絲,黃一白



我買的是最白色號,因為看功課説最白色號也挺黃。我用下來果然是這樣,bell的這個延展性很好,很好推開,不卡粉不卡紋,遮瑕中等吧。我就直接用手指上粧的,最後用美粧蛋按壓一下,出來的粧效是柔焦奶油肌,和我本身的膚色貼合度很高,有微微的光澤感,同樣定粧。我早上7點30化粧,中午睡午覺起來後不補粧,下午5點30下班,回家後檢查,會脱粧,但是只是黑眼圈、泛紅和痘印會跑出來,其他還好;會暗沉,持久度一般;會出油,但不屬於越夜越美麗類型。


總的來説,我還是比較推薦這瓶粉底液的,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這瓶粉底液主打低致敏,也就是敏感肌和痘痘肌也能用,剛好我兩個都是,我用下來的感受是,真的非常舒服,皮膚沒有負擔,不會長痘痘和閉口,這點我還是很滿意的,主要是它用着比較放心。然後持久度真的很一般,可能撐死就5小時吧,或許這是養膚粉底液的通病。遮瑕也很一般,臉上沒啥瑕疵的寶寶可能很喜歡了,滋潤的同時又能達到偽素顏的效果,真的很自然好看~



波蘭BELL HYPOAllergenic無瑕粉底液30g【商品介紹】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敏感肌粉底液 波瀾BELL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梓尹由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