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敷這個面膜,感覺真心不錯,給大家參考下



搜了個比較詳細的介紹:盛田屋豆腐豆乳優格面膜



做豆腐的人一般手都很白嫩,所以日本人就用第一道大豆打磨原汁作為基料,加入優格、乳球蛋白、蜂皇漿等天然成分做成了盛田屋豆乳優格面膜~


純天然


敷一次一天都水嫩嫩,堅持使用美白效果看得見!日本明星梨花、藤原紀香推薦哦。


説下本人的感受:質地如圖三,白嫩嫩的確實挺像豆腐的,細膩,很滑,所以上臉非常服貼啦。味道也像豆乳似的,不過我怎麼越聞越覺得有股水蜜桃的酸酸甜甜的味道哈哈,總之是個討喜的氣味。


用了快半瓶了,也就敷了五六次吧,對於這種塗抹式的我每次用的量都挺多的,少了感覺作用不大。標準是説塗抹到看不見膚色,敷5-10分鐘,我是都會敷足10分鐘的。為了方便清洗我會先用化粧棉擦點再用温水洗。


亮白和保濕效果是挺明顯的,感覺也有點清潔去角質的功能在,所以我一般一週用一次,敷完皮膚感覺細膩不少,水嫩嫩的,而且很清爽,值得回購。



豆腐盛田屋玉之輿豆乳優格面膜【商品介紹】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梓尹由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